校長的話重要校聞榮譽事蹟教師園地│校園訊息學生園地校友園地公告事項相關連結首頁
   
     


 
本校96年度科技大學評鑑榮獲一等之單位,已由校長頒獎、張總執行長親自至
一等單位門口掛上獎牌
  最近在校園內可以看到有些院、系辦公室門口掛著一面獎牌,這些院、系都是96年度科技大學評鑑榮獲一等之單位。在98年2月5日導師會議中,校長頒發獎牌給評鑑榮獲一等之單位; 2 月 9 日張總執行長也親自帶領媒體設計中心同仁至這些單位門口掛上獎牌,以示隆重,各獲獎單位均感榮耀,但也給這些單位帶來一些壓力,希望下次評鑑這些單位仍能繼續維持一等之佳績。
  本校接受96年度科技大學評鑑榮獲行政類一等,另教學單位中共有12個院、系榮獲一等之佳績,本校也是96年度各受評學校中教學單位最多一等之學校, 特別感謝全校師生共同努力。
  本校接受96年度科技大學評鑑,除行政類榮獲一等外,教學單位榮獲一等之院、系如下:財經學院、設計學院、企業管理系(經營管理研究所、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所)、國際企業系(所)、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會計資訊系、財政系、商務科技管理系、視覺傳達設計系(所)、數位媒體設計系(所) 、流行設計系(所)。
 
 

  本校宣示98學年度不調漲學雜費並積極推動安定就學措施,協助學生度過景氣寒冬
  本校陳振貴校長代表私立技專校院協進會參加教育部2月11日記者會,會中對於學雜費凍漲及就學安全網等重要政策表達全力支持立場並分享相關經驗。本校為展現不讓任何一位學子失學的決心,遠在記者會召開之前,即已啟動就學安全網機制保護學生的就學機會。校長在記者會分享的相關具體措施包含提供學雜費無息分期付款、向校友募集2百萬元助學金以增加工讀機會、離島新生住宿費全免並提供2萬元獎學金等措施。
  在本次記者會中,校長的宣示內容不僅引起媒體的廣泛報導,更普獲社會各界的高度好評。本校將一本初衷,持續推動安全就學網機制,協助學生度過景氣寒冬。
 
 
 
     
地址:40852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TEL:+886-4-2389-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