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重要校聞榮譽事蹟教師園地│校園訊息學生園地校友園地公告事項相關連結首頁
   
     

 

 
流設系同學入圍2009中華台北奧林匹克運動會聽障選手服裝設計競賽!
雙雙併列前5強

為迎接2009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由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勝利體育公司主辦,
紡拓會協辦,舉行國家代表隊運動員服裝之全國設計比賽, 入圍名單揭曉!
上百件作品中, 本校流行設計系2A謝佩儒與2B鄭湘芸同學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雙雙入圍併列前5強!
     
    堅持到最後的一秒鐘
  3月4日(三)當全校師生獲悉本校女籃隊再度榮獲全國籃球聯賽「一般女子組」第三區(中區)決賽冠軍時,大家至為興奮。在冠亞軍決賽中本校以50:48的2分之差力克僑光學院,賽程十分緊張,分秒均扣人心弦,最後1分鐘戰況陷入膠著時,”小G”(周玲竹同學)獲隊友妙傳,投進一顆決定勝負的3分球,相當令人振奮,並且由此奠定了勝基。球賽進行中本校大批啦啦隊一直卯足力道,為我們女籃隊加油打氣,令人感動!
  女籃隊在汪仁愛老師熱心督導下苦練操兵,使得這群活潑漂亮的女孩子一踏上球場,馬上轉變成一支韌性十足、充滿鬥志的隊伍,在球場上跌倒,會迅速爬起來,堅守自己的本位,撐到最後的一秒鐘。女籃隊今天的傑出表現,何嘗不是我們嶺東人積極學習的對象呢?!
 
  創造文化新娘風情,流設系同學獲優異成績
  2009己丑年大甲鎮瀾宮媽祖盃第二屆文化婚禮新娘造型創意大賽於98年3月8日(星期日)隆重舉行,陳校長振貴博士親臨為選手們加油,本校流行設計系學生表現優異,榮獲最佳服裝造型獎,最佳儀態獎等獎項,並獲大會頒發全國團體總冠軍獎項。
  同學們表示感謝校長大力支持,除了感謝與感動外,更加激勵自己積極地參與各項競賽活動,累積自身實力以回報校長與學校,並期望將來能回饋社會,以不負流設系對他們的栽培。
團體總冠軍—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
最佳服裝造型獎—林暐婷
最佳儀態獎—卓紫茵
傑出造型獎—邱馨慧、姜韋伶、張俊勝、林暐婷、卓紫茵
 
   
    本校榮獲全國役政之光
  行政院前時由內政部、國防部及教育部等單位,跨部會聯合編組對全國辦理有關兵役業務單位實施訪視、考評。本校從全國大專院校中脫穎而出,獲得辦理學生兵役業務「績優學校」之殊榮。本校同仁對於役男名冊蒐整、通報等相關事務工作執行確實,役男資料作業詳實,檔案建構完備,因此獲得績優的榮譽,並於98年2月27日於台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所舉行的中華民國98年第66屆兵役節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活動,由本校生輔組吳健中教官從內政部部長廖了以手中接下內政部所頒發的「役政之光」獎牌乙面,與本校同仁分享這份榮耀。
       
    榮獲『教育部97年度獎勵推動生命教育 與自我傷害三級預防績優學校』
本校榮獲『教育部97年度獎勵推動生命教育與自我傷害三級預防績優學校』,
由諮商與潛能發展中心吳錦鳳主任於1月19日代表本校前往台灣海洋大學接受表揚。
三級預防績優學校的表揚,不僅象徵本校訂有憂鬱與自殺三級防治實施計劃,
更顯示全體教職員工生在陳校長振貴的帶領下,
共同為學生的心理健康把關,不遺餘力:
(一)一級預防:增加保護因子、降低危險因子
(二)二級預防:篩選高危險群,早期介入
(三)三級預防:自殺與自殺企圖之危機處理與善後處置
       
    本校榮獲「97年度大專院校垃圾分類、資源回收、
源頭減量及推廣資源回收再生品(料)考評競賽評鑑」特優獎

  本校推動環保相關政策,不遺餘力,
繼榮獲「96年度大專院校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及源頭減量考評競賽計畫」
優良獎之後再創佳績,榮獲「台中市97年度大專院校垃圾分類、資源回收、源頭減量
及推廣資源回收再生品(料)考評競賽評鑑」特優獎,
並由校長陳振貴博士於98年2月14日代表本校接受台中市長胡志強頒獎表揚。
       
       
地址:40852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TEL:+886-4-2389-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