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重要校聞榮譽事蹟教師園地│校園訊息學生園地校友園地公告事項相關連結首頁
   
         
本校傑出校友 大田精密工業公司董座李孔文 自願停止支薪一年
  由教育部主辦之「方案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企業宣導說明會」, 98年3月26日第一場宣導說明會首先於本校亞萍館3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今日宣導說明會企業出席踴躍,會場座無虛席。主辦單位由教育部技職司陳司長明印帶領相關部會人員共同與會,會議討論氣氛熱絡,咸認為此一說明會之辦理對於協助學生進入職場及充實企業所需人才等,具有顯著效益。
 
   
  拜訪本校傑出校友光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汪賜發董事長
  2月4日下午,本校陳校長、嶺東學園張總執行長、張天津講座教授、郭宗浩榮譽教授及多位主管專程前往台北內湖科技園區拜訪本校傑出校友光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汪賜發董事長,希望經由汪董事長的協助,促成本校北部地區校友服務工作得以進行更為順利。
  汪賜發董事長為本校第二屆校友,於民國54年進入會計科五專部求學,59年畢業之後更榮獲嶺東科技大學第四屆傑出校友。在台灣食品、通路產業方面,光泉一直具有一定的領導地位。汪董事長經營光泉飲料,為國內知名品牌,產品以紅色、橙色為主,象徵著健康、熱忱和活力。台灣乳品業前三大的光泉集團,已走過光輝燦爛的50年,現今正積極以無比的勇氣,跨越國界,接受國際化的挑戰。光泉集團在零售事業方面,自創萊爾富便利商店,已是今日國內最受歡迎的前三大便利商店之一。現在正準備向亞洲各國設立據點,將成為光泉集團 新的營運動力。
  此次拜訪,母校師長一行受到汪學長熱烈接待,尤其對於母校積極推動北區校友服務工作更為感動,當場允諾全力協助,希望嶺東人不分年齡階層,都能為母校的教育發展共同貢獻心力。

 
   
       
       
       
       
       
       
       
       
地址:40852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TEL:+886-4-2389-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