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焦點 國際與兩岸交流 榮譽事蹟 校園活動 熱心助學 前期電子報 首  頁
 
邁向三Q 卓越嶺東

  三Q的核心理念就是「數量(Quantity)、品質(Quality)、深耕(Quarry)」,
以追求一定數量(Quantity)為初期目標,而後循序漸進以達成品質(Quality)之內化,再以「數量(Quantity)、品質(Quality)」所建立之深厚紮實的基礎,以深耕(Quarry)的方式與技巧,達到最終的理想與目標,這正是本校邁向卓越的理論基礎。
  有鑑於目前企業界「證照為王」的趨勢,我希望同學們能激發本身的學習潛能與意願,努力考取專業證照,讓嶺東的學生,平均每人擁有 2 張以上的專業證照的持有率,並厚植就業實力,達到完全就業的目標。同時我也期望教師們能在專業領域衝刺相關的研究成果與計畫的數量,壯大自己的研究根基,教學相長,深耕教學研究與服務的質量。
  而證照就是能力的一種証明,它是學習的開始,而不是最後的結果,我希望同學們能在證照、實務專題、國內外競賽、展演等方面都能嶄露頭角,精益求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謹以此與同學們共勉。


校長

 
     
地址:40852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TEL:+886-4-2389-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