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期 / 出刊日期:2008-4-25 / 發行人:黎明  
 
     
專題報導    
  加州國際大學校長來訪洽談二校合作交流事宜
97.4.17加州國際管理學院(The California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CSIM)校長 Dr. Michael L. McManus夫婦於4月17日至本校進行參訪。本次行程除參觀本校各學院與 資訊網路中心近年之教學設施與專業教室外,Dr. Michael更對於圖書館之藏書規模與寧 靜舒適的閱讀空間印象深刻。此外,Dr. Michael亦利用造訪本校之機會,提出兩校未來 在學術交流與雙聯學位之合作計畫,希望兩校的合作對出國進修與交流之學子提供多元 化的選擇... (更多資訊)
 


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集人林正二立委來訪
97.4.16校長頒發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諮詢顧問聘書...(更多資訊)

 


本校與菲律賓多所學校簽訂姊妹校

本月9-11日由校長帶領菲律賓姊妹校交流訪問團,同行包含有管理學院應用外語系宋立群主任與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林永森主任,前往菲律賓進行3天菲律賓大學交流及訪問... (更多資訊)

 

「2008明日之星,就在嶺東」-校園徵才
活動的時間是4/29(二)上午10時至16時,地點是嶺東科技大學榕園、木棧道,將以「2008明日之星,就在嶺東」為主題,擴大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計有多達1千個以上適合本校系所專長的職缺供畢業同學應徵。... (更多資訊)

 


烏大龍列車導覽
-服務社區提昇專業;發揮嶺東人精神
由台中縣政府主辦『烏大龍觀光列車』於4月12日啟動,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與應用外語系學生經過一個月密集訓練,將隨車及擔任各景點之導覽人員,經由此次活動將可提昇本校服務鄰近社區之落實,同時也可藉由實務訓練之機會,提昇學生旅遊從業之專業能力。... (更多資訊)

學術活動
日本慶應義塾大學、拓殖大學知名商事法學者蒞校演講
4月11日,本校女子籃球隊挑戰四連霸之路第一戰對手實力堅強,且全隊籠罩在『不能輸』的壓力下,導致比賽開始一路處於挨打的狀態,幸經教練團適時鼓勵及調度... (詳全文)

司法院長賴英照博士演講「我的習法歷程」

本校財經法律研究所於4月14日假東海大學圖書館良鑑廳,與東海大學法律系辦理「企業經營監控法制專題演講暨學術研討會」... (更多資訊)
   
獎學金  
 

台中市大屯扶輪社頒發清寒獎學金
嶺東校友會關注本校清寒成績優秀同學的生活景況,特由前任校友會理事長盧永增先生推薦台中市大屯扶輪社贊助本校二財金四B黃雅伶與應外五孝顏嘉慧同學每名壹萬元的清寒獎學金。...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