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期 / 出刊日期:2006-03-07 / 發行人:黎 明 
  
專題報導】•【校園榮譽榜】•【校園活動
【專題報導】  陳秀惠委員蒞校指導本校九十五年全體教職員工新春團拜2006年財經名人講座95年度中區大專學生金融研習營財經教學大樓新建工程上樑典禮

歡迎陳秀惠委員蒞校指導

95 年 2 月 17 日(星期五)

時間

行程

地點

14 : 30~15 : 00

歡迎會及校況簡報

校長室

15 : 00~15 : 30

本校推展原住民文化產學合作成果參觀

視覺傳達設計系

15 : 30~15 : 50

本校推展原住民文化教學成果參觀

犁頭店社區大學

15 : 50~16 : 20

本校教學設備參觀

設計學院

資訊網路中心

圖書館

16 : 20~17 : 00

鄰近社區原住民文化推展成果參觀

「部落春」原住民文化工作室

17 : 00~

歡送

 


95年度新春團拜

校2006年新春團拜,於2006年2月6日在亞萍館四樓熱鬧展開,其中最精采也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摸彩活動了。

括董事長、校長、全校各主管及與本校相關的廠商,皆大力贊助各項高級禮品,一共有一百多個獎項。

場尖叫聲、笑聲不斷,幸運者笑得合不攏嘴,尚未抽中者繼續懷抱希望。隨著各種獎項頒完,新春團拜也告一段落,今年沒中大獎的,我們相約明年再來吧!


2006財經名人講座

2006 年財經名人講座 - 賴景昌

活動時間 :95年1月12日( 四 ) 至 95年1月14日( 六 )

活動主題 : 第一、二、三的代匯率制度改革

活動地點 : 厚德樓八樓 805 室

辦理單位 : 財務金融系所


95年度中區大專學生金融研習營

活動時間: 95年1月16日( 一 )-95年1月17日( 二 )

活動主題 : 大專學生金融研習營系列活動 - 財富管理篇

活動地點 : 厚德樓 7 樓金融教育 e 學習中心

辦理單位 : 財務金融系所

 

活動時間: 95年2月14日( 二 )-95年2月15日( 三 )

活動主題 : 大專學生金融研習營系列活動 - 期貨投資模擬實務篇

活動地點 : 厚德樓 7 樓金融教育 e 學習中心

辦理單位 : 財務金融系所

財經教學大樓新建工程上樑典禮

校於2006年1月19日在寶文校區進行財經教學大樓新建工程上樑典禮,由黎董事長、陳校長及相關主管們代表上香,祈求財經教學大樓上樑一切順利。

禮上黎董事長還致贈紅包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的努力,讓財經教學大樓建設如期完成。

禮進行完後的茶會,豐盛的茶點更是替上樑典禮畫上完美的句號。


【校園榮譽榜】  得獎訊息

得獎訊息
狂賀台中縣各界慶祝農民節活動本校推廣教育處榮獲唯一農業建設有功大專院校
恭賀本校通過財政部臺灣省中區國稅局審查,正式成為「記帳及報稅代理業務人」專業訓練單位

【校園活動】吳仁評平面設計海報展推廣教育處學分班開跑

生命/共生

吳仁評平面設計海報展

本校此次舉行吳仁評平面設計海報展以「生命 / 共生」為主題,

探討生命與大自然間的密切關係外,

也將對設計的認知,

以文字和視覺影像元素當作這次創作的表現形式,

並希望藉此能有拋磚引玉之效果。

 

展期: 2006年1月2日 ─ 2006年2月26日

開幕茶會: 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PM14:30

展出地點:本校 聖益樓 藝術中心

嶺東科技大學:台中市 408 南屯區嶺東路 1 號

電話: 04-23892088 轉 3862 〈展覽中心〉 3861 〈辦公室〉

傳真: 04-23895293

開放時間: 09:30~11:30 12:30~16:30 〈週六 . 周日休館〉


推廣教育處學分班開跑了

94 學年度第二學期自辦學分班:已於95年2月13日 起陸續開班上課,開班別有:

(一)「二技學分專班」、「四技學分專班」及「二技假日學分專班」各ㄧ班,已於 95年2月13日 起於厚德樓上課。

(二)研究所學分班計有「經營管理研究所」、「國際企業研究所」及「財務金融研究所」已於 95年2月13日 起採隨班附讀方式上課。

(三)四技「視覺傳達設計系」學分班亦已於 95年2月13日 起採隨班附讀方式上課。

95 學年度辦理勞委會委辦產學訓學士學分班 ;計畫已奉核定共 10 個科目,目前正接受報名中預計於 95年3月中旬起陸續開班上課,將分別假本校、中部地區農會及合作之企業單位實施授課。

 


http://webov.ltu.edu.tw e-mail:gift@mail.ltu.edu.tw
Copyright (C) 2005 Ling Tu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