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 出刊日期:2002-1-15 / 發行人:黎 明 
  
編輯室手】•【校園簡訊】•【新聞快遞】•【專題報導

 

【編輯室手

 

曾經,有那樣一個時代,訊息是靠著口耳相傳的方式傳遞,然而,那不是屬於我們的時代。所有的訊息都是相關聯的,彷彿行徑在網路上,一切都在連結中......。如果,你習慣在網路上閱讀,那麼對電子報一定不陌生;如果,你對電子報充滿著疑惑,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將越來越熟悉 這樣的閱讀模式。

 

『嶺東電子報』,這份電子媒體下的校園網路原生報,在「嶺東電子報編輯小組」的用心策劃下誕生了。我們於每月的一日、十五日出刊,除了學校的訊息,這份電子報將給您更多的藝文與活動訊息。

文字,是單純溝通分享的工具,如果你也有文字的分享慾望,這裡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發揮。不論是心情抒發、創意發想或是任何生活上的想法,只要您願意分享,請把稿件送到這裡,我們隨時歡迎您的文字。或是您對電子報有任何的意見,也隨時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與建議,讓這份屬於大家的嶺東電子報更茁壯。

 

OO二年,我們會在每一期的刊物、每一個細節裡繼續學習、琢磨,也懇請大家給予我們批評指教。

 

 

編輯室  謹上• OO二年一月十五日

【校園簡訊】

 

總務處營繕組停電通告

 

為配合學校高壓電檢測工程,本組訂於九十一年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上午 8:00 至下午 5:00

暫停供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遇雨則延後,再另行通知。

  

學務處公告事項

 

      一、1/15上午召開希望工程群育助學金複審會議,審查本學期申請個案。

      二、1/24上午在音樂教室召開期末導師座談活動,宣導期末及寒假注意事項。

三          三、1/25上午期末考後大掃除,整理環境後導師時間宣導寒假注意事項,1020操場集合結業典

禮,                隨後放學寒假開始。

       四、1/25下午宿舍關閉,同學返家

 

諮商與潛能發展中心訊

 

  全校心輔專欄已製作評分完成,優勝班級得獎名單如下:

      冠 軍: 銀保二甲 (二專)

      亞 軍: 商文二忠 (五專)、商文一忠 (五專)

      季 軍 : 商設四A (大學部二技 )、財金四忠(五專)、財稅一忠(五專)

 

【新聞快遞】

 

資訊傳播設計系學生攝影作品展

 

     展出時間: 20021.16--1.31

     展出地點:聖益樓二樓走廊

     參展人員:資傳一A:廖小慧、陳齊、廖容嫻、歐嘉齡。

        資傳一B林姿婷、顏莉文、李郁樓、蔡維倫、鍾仁雅、池芳儀、李郁樓、

          杜致佳、陳秀娟

 

 

 

 

Fresh Myth-Twelve hours in Taipei 視覺傳達設計系視傳3A攝影展

 

     幕時間2002.1.16  2:00PM                             

     展覽時間: 2002.1.16-2002.2.16

  展覽地點嶺東技術學院聖益樓B1展覽空間    

     參與人員:視傳系3A全體同學。林艾箴。楊孟欣。黃鈺蕙。黃盟翔。許哲瑜


 

【專題報導】

 

你在這裡YOU ARE HERE

        淡淡午後天,遇見陳冠君

            ──20號倉庫駐站藝術家陳冠君專訪

 

採訪/ 資傳一B 池芳儀、張雅婷、彭泰宏

/郭家禎

 

 

實體的建築,沒有圍牆,也沒有重力,只有我們的代號,與不停變換的位置..。你在這裡,在20號倉庫,在台中,在台灣……也在一個無國界的虛擬世界裡。

 

 

 


 

Copyright (C) 2002 Ling Tung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