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期 / 出刊日期:2008-8-30 / 發行人:黎明  
 
     
 
專題報導    
  本校創校四十三年 五專時代走入歷史
本校於6月7日舉辦96學年度聯合畢業典禮,今年以「感恩、惜緣、懷舊、成長」為主題,歡送五專最後一屆畢業生,對於以專科起家的嶺東而言,格外別具意義。... (詳全文)
  本校國際觀光旅展
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97年5月1日舉辦嶺東國際觀光旅展...(詳全文)
 

台中一中校友訪談
台中一中校友訪談... (詳全文)

 

本校「托福」網路測驗授權考場揭牌儀式
本校為與國際接軌並服務中部地區欲參加托福考的考生不必再南奔北跑,特向ETS... (詳全文)

 

真心誠意、生命之旅
本校於5月23日假寶文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中區大專校院服務學習研討會,一方面探討現今大學生參與社會服務工作的價值與意義,一方面也邀請到弱勢團體現身說法,分享受服務的經驗。... (詳全文)

  產學合作.共創雙贏
由經濟部推動,台中市中小企業負責人籌組成立的「台中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以下簡稱榮協會)成員62人... (詳全文)
  提供建言,致力縮短產學間差距
本校管理學院「高階主管企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在班主任魏鶴欽博士積極奔走下,共邀請29位社會賢達、知名企業主及經理人組成諮詢顧問團,... (詳全文)
  流設系前進日本東京 完全體驗文化女子大學
二十一世紀被稱為“個性和感性的時代”。特別是時尚與生活相關領域,近幾年風行美學經濟,國際舞台更是吹起一股東風熱,服裝設計明顯是最活躍的帶動者之一,... (詳全文)
  本校舉辦送愛心到四川姐妹校西南財經大學震災捐款儀式
5月12日適逢四川發生震災,造成嚴重的地震災情,本校位於中國大陸四川的姊妹校西南財經大學亦有不少受災學生,校長隨即致函表達慰問,西南財經大學王裕國校長也回信感謝本校的關懷。... (詳全文)
榮譽榜
本校榮獲「台中市政府97年度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優良獎
近年來本校積極致力於改善無障礙環境,建立一個友善的校園學習空間,並提供身心障礙教職員工舒適與方便的工作場所,而且依職能專長安排適當工作,不遺餘力。... (詳全文)
 
本校96學年度運動績優生入學獎學金暨運動成績優異獎學金頒發儀式
本校96學年度運動績優生入學獎學金暨運動成績優異獎學金頒發儀式... (詳全文)
 
校園活動  
 

與校長有約~下午茶續約
5月14日(三)下午3時整,校長室出現一批特別的訪客,有學生議會議長四財金2A陳雅倫、學生會委員四科設2A林定遠、原住民文化研習社社長四流設3A金品倩、國貿五忠林資鎮、四觀光4A陳保華等一行5人,... (詳全文)

 

導師學輔知能研習營
因應輔導工作新時代的來臨,協助本校導師培養學生新世界核心關鍵能力,認識校園安全與服務學習的重要,促進校園健康教育與品質,熟悉學生生活輔導的要項,了解學務與輔導工作的創新理念與作法,...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