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期 / 出刊日期:2007-5-21 / 發行人:黎明  
 

 

 

     
 

icon 專題報導

本校校園 甜蜜蜜
水果傳情 520告白我挺你

致詞

  「520告白,我挺你」代表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特色,已邁入第五屆的「520水果傳情意」活動自4月30日起擴大展開,在同學實習宅配活動之餘,更重要的,以甜甜蜜蜜的「哈密瓜」表達情意,收到哈密瓜的師生,感受到「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520水果傳情意」活動主要是想帶給校園溫馨的感覺,採用水果「哈密瓜」則取其甜甜蜜蜜幸福的感覺,定於每年5月20日舉辦水果傳情活動的另一個原因在於520的中文字面是年輕學子新鮮話語中的「我愛你」,除單純表達於男女之情外,它亦可擴大為老師與同學之間如同朋友一般的尊重與敬愛之情誼及同學與同學之間友誼的一個告白的機會。所以為延續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之特色,完全由學生所組成的系學會特舉辦520水果傳情意活動,讓校園內充滿著溫馨之氣氛。